環保牙刷可減少塑料廢物和碳排放
科技
污染
回收
減廢

聯合國曾警告說,全世界每年生產的塑料廢物超過4億噸,其中只有9%是會回收的。這意味著91%的塑料將會放置在垃圾堆填區,永遠不會被重用或回收。

這款智能環保牙刷由美國公司設計和製造。用於手柄的材料是手工挑選的,以排除任何致癌物質或重金屬。牙刷由生物塑料製成,其源自可再生的生物質來源,例如植物油和木材,農業副產品,甚至再生塑料。生物塑料只需少量的能源和化石燃料,這大大減少了碳排放。牙刷由可回收材料製成,可以生物降解,可堆肥,100%可回收。

牙刷的可更換頭部是一種創新設計,因為它可延長牙刷的使用壽命並減少浪費。當我們致力於使用回收材料減少浪費和支持產品時,綠色步驟將從日常生活開始。

 

資料來源:

https://www.efe.com/efe/english/world/un-warns-globally-only-9-percent-of-plastic-waste-is-recycled/50000262-3638548

https://madebyradius.com/products/the-source?variant=13970959302711